JMJ
親愛的朋友:
平安!恩典與祝福常常與您們同在。
謝謝您慷慨大方的善心,贊助我們為偏遠的滿州鄉弱勢兒童所舉辦的『遊戲一夏~
嘉禾滿州』,滿州鄉第一屆兒童生命體驗營因著您的參與,使我們連結起來為偏遠的孩
子建立希望的工程,願天主豐厚賞報您。
受邀擔任此次營隊的大專生主要是以天主教路竹天主堂的學青團隊為主,他們已有
15年的團隊歷史,「做中學,學中做」的團隊運作,由很有愛心及服務熱忱、服務於樹
人醫專的吳育贊教官擔任總輔導,加上分散在南北的善心恩人共同為這次的營隊提供服
務,並允諾以後擔任我們的『支援/資源』。
學青們從七月份暑假開始就密集的每星期聚會培養默契,上星期五、六兩天
(95/08/4-5)更舉行兩天的培訓,我也為他們分享『標竿人生』並驗收部分培訓成果,
我只能說:真是感動與感謝天主!另外學青們也為我我這個鄉下人及關懷站建置了部落
格,歡迎您給我們指教。(http://www.wretch.cc/blog/cvkoahsiung)
由於路途實在遙遠,認真的學青們決定8/17(四)南下到墾丁天主教學生活動中心
會勘場地,並舉行第三次正式的籌備會,屆時服務於滿州鄉長樂國小的祝校長,也將為
我們專題分享,祝校長的熱心與教育愛在恆春半島教育界備受肯定,對於我們提供的服
務有加分的助力,請為我們加油吧,謝謝您。
『遊戲一夏~嘉禾滿州』將於8/23上午開始報到揭開營隊,歡迎您和家人及朋友們
於8/24(四)晚上7:00-9:00Pm來參加晚會,與我們分享學員們真誠的共融與歡樂。
滿州鄉是一個偏遠的地方,約2/3的土地屬於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出名的是佳樂
水與南仁山生態保護區;近幾年由於屏東鳥會、台灣猛禽研究會與墾丁國家公園的努
力,墾丁社頂公園與滿州的賞鷹已有某種程度的國際知名度,2002年網路上就流傳著【如
果你愛灰面鷲 十月請到滿州來】,以及形成每年的【琅橋賞鷹季】。『鷹痴』們都是受
到過境赤腹鷹或灰面鷲生命力的感動,不辭路途搖遠相約來賞鷹。
在每日的靈修中讀到聖經上對於鷹描述的章節,讓我感動您們的付出如同老鷹帶小
鷹飛越困難的旅程,『鷹揚滿州情』於是在心中感動著,讓在地的感動、感恩,藉著散
居各地您們的愛心善心連結,提昇滿州鄉的教育關懷,共同為正確的價值觀與教育愛播
種與耕耘。
為您及闔家獻上我的祈禱與祝福~

『少年人能疲倦困乏,青年人能失足跌倒;
然而仰望上主的,必獲得新力量,
必能振翼高飛有如兀鷹,
疾馳而不困乏,奔走而不疲倦。』(依/賽40:30-31)

鄉下人
瘋狂的修女 惠蘭Rita敬上
20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角愛加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